close

人真的很奇怪,在台灣的時候會想吃歐式料理美式料理,一到了法國,怎樣沒事一直往亞洲超市跑,整天想著怎樣能夠用當地食材做出亞洲料理。

Strasbourg的亞洲餐廳很撒逼係,日本料理就不外乎就是兩三種生魚片,然後就是酪梨夾起司或鮭魚等等的小卷。

給大家見笑一下,下面是我跟法寶去的餐廳,大盤的好像12歐,小盤的7歐。

DSC_0130

 

當天由於天氣有點涼,愛喝熱湯的我堅持要點一碗Menu上很像回事的拉麵來吃。(就是有叉燒有海苔片根蔥細段的那種)

結果等了20分鐘來了一碗商當沒誠意的東西(一碗8.5歐)

沒錯!你沒看錯!有煎餃跟豆腐在裡面!!!還有八竿子打不到叉燒邊的碎牛肉!

DSC_0129

重點是….裡面竟然是烏龍麵!?!?!?!?!?

我整個差點沒翻白眼到不行…. 我當下吃兩口之後跟法寶說:我用左手都能煮的比這個好吃….(怒)

望著整場充斥著用著不熟悉的筷子吃著亂七八糟自以為生食跟麵條就是日本料理的法國人我只有一聲感歎….

只能說他們吃膩了肥滋滋油膩膩的奶油料理,偶爾吃吃清湯米飯也是一種小確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